计算机专业学生收入最高--2016年高薪职业类排行榜揭晓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6-06-05浏览次数:674

   

201663日,麦可思研究院《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公布了2016年高薪职业类排行榜。

数据显示,在2015届本科毕业生所从事的职业里,“计算机与数据处理”类职业薪酬最高,毕业生毕业半年后的平均月收入达5039元,“互联网开发及应用”类职业以平均月收入5017元紧跟其后。麦可思分析发现,从事这两大类职业的毕业生主要就读专业为“软件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工资涨幅也是学生看重的,那么计算机专业涨幅高吗?数据显示在2012届高职高专毕业生从事的职业类中,“计算机与数据处理”3年后月收入涨幅最大,从半年后的2859元涨至3年后的6358元,涨幅为122%

无论是初次就业收入,还是三年后的涨幅,计算机专业的吸金能力都是最强的。我们学生对自己要有信心,夯实基础,认真学习,未来“钱”途无限。

 

    来源:中国青年报  新浪新闻

     http://news.sina.com.cn/c/2016-06-03/doc-ifxsvexw83742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