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八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785

5月27日,第八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大学落下帷幕,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等800多所高校的4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激烈的角逐。我校周斌同学获C程序设计大学A组三等奖,薛磊和蒋思聪两位同学获C程序设计大学B组优秀奖。

每年一届的蓝桥杯大赛由工信部主办,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的专业赛事。5月28日,蓝桥杯大赛首席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蓝桥杯大赛组委会主任、工信部原党组成员朱宏任,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希征,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石锦澎,清华大学教授吴文虎,蓝桥杯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李建伟以及百度、腾讯、华为、金证股份、印象笔记、拉勾网、凤凰网、光明日报等知名企业和媒体机构的代表出席了在北京大学举办的第八届蓝桥杯大赛颁奖典礼。(数理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