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五届“挑战杯”竞赛省赛中创佳绩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847

624日,第十五届中南谷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我校5件参赛作品在竞赛中脱颖而出,分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田浩出席大赛开幕式并亲切看望参赛师生,勉励参赛队员沉着应战,勇创佳绩。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全国学联主办,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比赛期间,由省内外专家学者组成的决赛评审团通过审阅材料、现场答辩、分组评论等环节对全省292件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于LBS的任务自动执行系统的设计》、船舶与机电工程学院的《基于云计算和大数据的疫苗追溯平台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荣获二等奖,数理学院的《级数理论在经济学中的应用研究》、医药与化学化工学院的《万寿菊根部提取物抑制黄瓜枯萎病菌药效和机理初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运用红色资源引领大学生自我德育的行动研究——基于红色社团的视角》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我校历届省赛中参赛项目获奖最多、获奖项目总成绩最高的一次。今后,校团委将继续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完善机制、夯实基础、整合资源,优化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体系结构,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团委)(转发)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