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272

为了帮助经济困难的在校大学生,减轻他们的家庭负担,1114日下午16时,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行政楼D2307举行了资助育人工作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工处副处长邓淑梅老师、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陈茂国老师、学工处王硕和许红梅老师以及计科院各年级受助学生代表。

在本次座谈会中,邓淑梅、王硕与同学们一同探讨如何才能更好地精准资助,包括家庭贫困等级评定是否精准,评选是否规范等问题。陈茂国提到学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全面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的过程中,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教育的根本任务,还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强自立,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四点要求。许红梅详细地为大家解读了本阶段的资助政策,总结了本阶段资助工作并现场解答了学生的相关问题。

本次资助育人座谈会,体现了校领导对贫困学生的关注和重视,为贫困学子提供了更全面,更到位的服务。做到在经济上帮助学生,在精神上培育学生,能力上锻炼学生,实现资助育人双重功能。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的一致支持,受到帮助的学生也纷纷向学校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