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在一二九大合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79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一二九运动,倡导我校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25日晚,泰州学院以歌为媒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一二九大合唱比赛。

  此次比赛计科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积极筹划。经过一个多月的练习,不间断的合唱训练,以保证将最好的状态呈现在观众面前。款款深情的《母亲的微笑》,他们从心发声,用质朴纯真的歌声赞颂他们共同的母亲——祖国,诠释出他们对祖国深深地爱,之后他们又以昂扬的歌喉,自豪地颂出《龙的传人》,层次清晰,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他们团结一致,互相配合,优美的旋律、饱满的精神面貌、出色的表现力以及独特新颖的表演形式令在场观众们耳目一新。最终,计科院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呈现了计科院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更是增强了同学们“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的信念,有利于当代大学生把爱国主义作为始终高扬的光辉旗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