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2018年学风优良班级暨“博雅之星” 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11

12月2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A3107行了学风优良班级和博雅之星的评选决赛担任本次决赛评委的是来自各院系一线的学工办老师。

本次活动共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风优良班级评选。该评选旨在加强班风、学风建设,促进各班争创先进良好局面的形成,培养学生集体荣誉感,增强集体的凝聚力激发班集体的竞争意识,全面提高班级的管理水平。本次进入优良班级评选决赛的共有9个班级,每个班的汇报人都从班级情况,学风建设和班级荣誉等方面PPT的形式展现本班的特色和成就。最终经班级互评、评委打分、学院领导老师评分最终确定了6个学风优良班级,他们分别是:16达内,16信管2班,17信嵌17计科18计科1班和 18物联2他们充分展示了我院学风优良班级的典型示范作用,彰显我人才培养的累累硕果。

第二个环节“博雅之星”评选,在前期“博雅之星”的比赛中,经过层层选拔,选出了15位优秀同学晋级决赛,博雅之星共分为5大类,分别是创新创业类,学术研究类,全面发展类,社会实践类和多才多艺类。奖项设为博雅之星和入围奖,每位选手都一一上台展示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最终2018年度“博雅之星”顺利诞生,他们分别是创业创新类:吴家豪王欣楠学术研究类:赵安印顾敏全面发展类:司宇王晨云社会实践类陈浩铨王兆益多才多艺类:王昊李啸峰“博雅之星”不仅展现了计科学子的风采,也发挥典型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以榜样的力量引领全院学生奋发进取、积极开拓。

评选活动让同学们认识存在于身边的优秀同伴,让他们懂得一切光鲜的外表下往往是常人无法做到的努力和坚持,让他们重拾榜样的力量,努力地向这些优秀的同学靠近,争做像他们一样的新时代优秀大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