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城市智能交通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1-02浏览次数:335

近日,我校在1605会议室召开南京城市智能交通助学金签约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建超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周建超代表学校向南京城市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顾圣建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企业方无私资助我校贫困学子、协同育人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以及学生资助工作的总体情况,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与社会各界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人才培养工作。

张中国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对顾圣建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计科院物联网等专业建设情况。

随后双方签订了《助学金资助协议书》。根据协议,南京城市智能交通2018—2021年间每年资助计科院4名学生每人5000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企业方副总经理顾圣建、工会主席温茵、人力资源总监石华与本年度受资助的4名学生进行了座谈会,并颁发2018年度爱心助学金两万元学生对南京城市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给予的资助表示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将不负社会所托,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用之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瑒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