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赴泰州医药高新区数据产业园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282

 
   12月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张中国院长一行六人赴泰州医药高新区数据产业园开展校地校企合作交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在泰州医药高新区数据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企业服务中心主任秦军林、办公室主任董建民以及我校挂职教师张华宇的陪同下参观了联迪信息、青之峰、创正信息、创越医疗等多家高新技术企业,并就企业的主营业务、发展方向、人才需求等进行了交流。
    参观结束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与泰州医药高新区数据产业园就合作事宜举行了会谈。泰州医药高新区数据产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魏昌东从园区部署、科技创新、人才需求等方面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并提出相关合作需求。张中国简要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师资队伍发展及人才培养情况,并表示人才培养是学院的职责所在,学院将与用人企业深度合作,在学生的专业知识教学、创新能力发展等方面与园区加强对接,立足实际、着眼落地、务求实效,不断将合作引向深入。(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