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郑皓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417

郑皓,男,汉族,1996年12月,江苏连云港人,是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大一学年获得了英语四级证书并在计算机二级考试中成绩获得优秀。自入学以来,努力完成各项工作,认真学习,学习成绩名列前茅,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在第九届蓝桥杯大赛获得江苏省二等奖。

心系时政紧跟党走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大一就写了入党申请书,一心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平时在行动和思想上都是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充实完善自己,认真上党课,接受党组织的培养。一直以来都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道德修养。关心时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并努力提高各方面的能力,为以后能更好的为身边的人、为社会服务而努力奋斗。少年强则中国强,我关注国家政治,积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发展对象网络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勤奋乐思锐意进取

学无止境永攀高峰是我的座右铭,学习方面时时刻刻鞭策自己认真努力,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目的明确,努力学习各门专业知识,课堂上认真听讲,思想活跃,具有较强的独立思考能力和钻研精神。每个学期,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周密地安排时间。因此,每学期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都是数一数二的通过不断学习和努力,我先后获得校二等助学金、三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全国计算机二级、普通话二级乙等考试此外,我积极参加学科竞赛,获得第九届蓝桥杯大赛江苏省二等奖、泰州学院第二届“苏软杯”电脑节Flash设计大赛二等奖、泰州学院第二届“苏软杯”电脑节基本功大赛三等奖、泰州学院第三届“苏软杯”电脑节PPT模板创意设计大赛二等奖、泰州学院第三届“苏软杯”电脑节微课设计大赛二等奖、泰州学院第三届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服务师生感恩社会

学习之余,曾任职班长、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现任计算机协会社长,学生会心理部副部长。我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全心全意投入到班级、学生会和社团工作中。组织策划了电脑维修义诊服务,进社区电脑维修志愿服务等。一路走来,我懂得感恩,更懂得回报,这些经历促使我成长为更好的自己,也让我对未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