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梁金成

发布者:朱敏浩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419

  梁金成,男,汉族,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担任16计科班学习委员兼信息员,综测排名靠前,曾赴扬州大学交流学习。曾获得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获得第四届科技文化艺术节“泰爱海防”大合唱比赛三等奖,泰州学院第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青春的献礼”集体舞大赛三等奖,被评为泰州学院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获得英语四级和六级证书、国家计算机二级C证书、计算机操作员三级证书和普通话二乙证书等,积极参与江苏省高等数学竞赛,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各项活动。

不知不觉已经步入了大四的阶段,对未来有着很多的憧憬,也伴随有一丝担忧,是对即将参加研究生考试的焦虑,也有对即将步入社会的万般思绪,但是回顾我的大学时光,我觉得我没必要如此,因为我有信心,我也有能力。

在大一我便提交了入党申请,到现在即将成为正式党员,我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模范意识,知行合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我努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为身边的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心全意地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以自己的行动来规范自己的思想。

作为班级里的学习委员,在学习和生活中,我努力发挥好学习委员的职责,积极主动宣传学校下发的各项任务,做好师生之间的桥梁,团结同学,虚心听取意见,主动帮助班级里知识点薄弱的同学查漏补缺。同时在不耽误学业的前提下,利用课余时间去社区做志愿者服务,锻炼自己,多与社会接触。

如今,到了大学里最后一个阶段,这并不是终点,而是为我们踏入社会做好准备,不能妄自菲薄,要着眼于未来,脚踏实地,抓住机会,我相信我会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