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高明光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491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高明光,男,汉族,1996年5月10日,江苏徐州人,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入学以来,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突出,曾获得计科院优秀班干部,英语四级,OSTA计算机职业证书,校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等校院级荣誉以及她所在专业相关的证书。生活中,生活简朴、勤俭节约,乐于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积极友好的与别人相处。在为人处世中,性格热情开朗,待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

    在任班级团支书期间,做事积极认真、细致、有耐心’注重加强与同学的思想交流与沟通,及时掌握同学的思想动态,努力以良好的形象鼓舞、激励周围的同学,平时带领同学们参加志愿者服务,增强自己社会实践经验。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今年11月已经申请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在一学年中,通过老师的指导和自身的努力,无论是在思想进步性、工作能力、学习表现上,还是在积极参加社会社会实践、学校活动上,以及与同学的相处等方面都比较岀色。认真履行一位学生应尽的义务,并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努力成为一名多方面综合发展、品学兼优的新时代的大学生。

    “人只有不失去方向,就不会失去自己。”坚守着心中的方向,努力前进。进入泰州学院学习是我人生中一个极其重要的阶段。在这近年半的学习生活中,我在各个方面都获得了巨大的进步,综合素质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培养,老师在专业方面的深入指导以及同学们在工作和生活中给我的支持和帮助,今后我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使自己有更大的提高更好的表现。为了能够顺利完成今后的学业,也为了将来能更好的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