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陈玉航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55

不忘初心,无畏向前

陈玉航,女,汉族,江苏南通人,现就读于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学校的两年多时间里,我一直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学校的活动,希望自己全方面发展。在校期间获得了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泰州学院社团联合会被评为“优秀干事”,还获得了校三好学生等荣誉。

在班级里面,我曾担任团支书,负责班级活动的策划和各项事宜的传达工作,我一直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同学,每一次活动,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悉心听取每一位同学的意见,争取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活动中学到知识,感受快乐!我觉得环境氛围是影响学习的重要因素,所以我也是希望通过活动的举办来增加班级凝聚力。

在学习上,我一直脚踏实地,专心致志,认真听每一节课,从不旷课,有不懂的问题虚心向同学和老师请教。为了充裕自己的时间,我经常在软件上观看关于自己专业的知识,充实自己,经常去图书馆做作业,安静的复习,通过借阅课外图书来扩展自己的视野,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在生活中,我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平时善于和同学沟通,也乐于帮助同学,所以在生活中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此外,我还积极参与各项活动,虽然自己不擅长,也没有得过奖,但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体会着团结和奋斗的开心。

在思想上我积极要求进步,树立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永远保持与时俱进,认真学习党的工作路线,正确贯彻党的方针政策,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谁的年少不轻狂,谁的青春不迷茫,自己的事要自己去做,自己的未来只有自己闯荡,想着心中的目标,自己踏实努力,自己的未来没人能够替代,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未来的在正青春的时期做正确的事,不让青春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