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事迹简介——杨惠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485

杨惠,女,籍贯江苏淮安,生于19991012日,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平时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大一一学年获得“江苏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优胜奖、“泰州市合唱比赛”一等奖、“互联网+”校级一等奖、“优秀团干”“军训优秀团员”等奖项,通过了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考试,并提前达到了部分毕业条件。在学校,大一时通过训练,获得了驾驶资格证。

大一一学年,担任18信管1班的团支书。在职期间,工作刻苦,认真完成学校老师安排的任务,积极努力的完成班级团支部建设。每月班内会开展一次团日活动,其中也不乏精品。令人最印象深刻的,是20195月举办的校级母亲节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我们通过表演的多个节目,以及为母亲写小卡片的环节,引发了在场观众的对母亲的爱意和感恩的感情,由此,我们也顺利达到了我们办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本次团日活动同时也获得了学校老师的好评,观众的真情反馈。

课堂之外,我积极参加学校大学生星光合唱团的训练中。在合唱时,我学到了很多,也享受这一时刻。我热爱唱歌,也希望与其他同学共同努力,日后能够为学校获得荣誉。

大一的时间转瞬即逝,我做了很多,也还有很多可以做的。我希望,接下来的三年,我能够继续努力,好好学习,完善自我。学校有很多厉害的前辈值得我去学习,我会以他们为榜样,争取获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