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学生赴企业开展专业实习(实训)

发布者:kxjs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1004

108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175名学生在班主任、实习指导老师和辅导员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南京、苏州等多个实习基地,开展为期10周的专业实习(实训)。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研讨,组织了企业实习双选招聘会,并多次带领系主任和专业负责人对实习(实训)基地进行考察。目前,各基地正有序开展实习(实训)任务。下一步学院将根据实习工作安排,继续加大实习过程监管力度,进行不定期抽查和中期巡查,确保实习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实习是学生踏上人生新征程的第一步,能够开阔眼界,丰富阅历,为自己提供更多的机会和知识储备。学院上下将继续努力,为学生争取更多的实习机会,为学生下一步就业和专业成长开拓市场,提高社会对学校的认可度。(叶叶 审核:徐艳)

18计科班学生搬运行李,准备出发

18物联网工程及信管班学生搬运行李,准备出发

  中兴

18物联网工程班学生顺利到达南京浦口实训基地

18物联网工程班学生顺利到达南京浦口实训基地

18信管班主任进行实习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