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者:华俊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1011

5月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视频会议)顺利举行。周建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学院、系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论证会专家组组长由盐城师范学院副校长汤克明教授担任,成员有淮阴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赵建洋教授、金陵科技学院软件工程学院院长曾岳教授、泰州腾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刘俊飞总经理和泰州学院计算机学院雷红轩教授。汤克明教授主持了论证会。

与会专家听取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任向民教授、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帅小应教授,关于“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和举措”的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提问。专家组结合《泰州学院关于修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认真审议了提交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围绕工程教育认证要求,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集中性实践环节安排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高等学校开展人才培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学院将认真学习、充分吸收专家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强化专业群、课程群建设意识,优化课程体系,加强课程设置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支撑度、达成度,不断完善本科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