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壹飞扬、青春启航——计科院举办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25 浏览次数: 1478

7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图书馆负一楼举行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向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鲁学军应邀出席典礼。仪式由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茂国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副院长彭海静宣读《关于准予2020本科生毕业的决定》,副院长钱进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党总支书记董学森宣读《关于表彰计科院2020届博雅毕业生的决定》,校长徐向明、副校长鲁学军为毕业生代表、优秀博雅学子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和获奖荣誉证书。

在学位授予仪式上,董学森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与会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140名身穿学位服的毕业生一一扶正流苏和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恋,为毕业生的人生成长路上定格了美好的瞬间。

副校长鲁学军和计科院学子们分享了以《致2020毕业生为题创作的现代诗,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语重心长地寄语毕业生们:不要忘却“缅怀的2020、特殊的2020、坚强的2020、沉思的2020”,更要把握“期盼的2020、非凡的2020、奔涌的2020、希望的2020”,要求同学们能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

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和计科院领导分别致辞。2020阳光学子司宇同学深情地回忆了在泰院生活、奋斗、成长的四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最美好的祝愿。阳光教师花丽从“大爱无疆”、“大任无怨”、“大智若愚”三处着眼,表达了母校老师对同学们的牵挂、眷恋和嘱托。计科院院长张中国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征途上走好路、做好人、办好事,用青春和才智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难忘的2020,特别的毕业季,也许还未来得及好好说声谢谢,但请把所有的伤感和遗憾,化为更加坚毅前行的勇气。希望的2020,年轻的你们,生逢其时,可堪大用,各自珍重,后会有期。在《致2020毕业生的祝福下计科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落下帷幕。

校学工处唐帅处长、计科院党政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任课教师和2020届毕业生参加仪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许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