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7级实习访谈报道
发布时间: 2020-11-02 浏览次数: 613

   20201028日上午10点,彭海静副院长、雷红轩教授、系主任郦丽老师、班主任李金海老师、实习指导老师顾浩老师、迟爱宁老师到江苏民慧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6位实习生进行了慰问。

首先,老师们6实习生进行了交谈,了解了实习生在实习单位的工作、生活情况关心了同学们的具体工作内容、工作环境、工作状态,以及工作中是否遇到较难解决的问题。老师们叮嘱实习生在工作中遇到工作上的问题要积极主动与公司指导老师以及项目负责人请教与学习,并且在解决问题后要总结经验,自我反思,不断充实自己。同时,要充分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和人才需求标准,明确结合各类招聘公告确定自身的发展方向,为今后就业做好具体规划。

老师们江苏民慧供应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周经理就实习生的工作表现进行了详细的会谈。周经理对于6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工作成绩与态度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所表现出谦虚好学的品质进行了充分的表扬,期待同学们继续提升自己,为更好的就业做准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老师与实习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