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科院举办“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爱国精神”校级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1431

5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19级物联1班和2班团支部在教学楼A2207联合举办了“重温红色记忆,弘扬爱国精神”校级主题团日活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帅老师、校团委组宣部部长凡成老师及各兄弟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班主任张彬老师上台致辞,期望同学们能通过此次团日牢记革命的峥嵘岁月,感受英雄的革命激情。随后展开精彩纷呈主题团日活动节目。郑小妹同学带来博雅讲坛之《抗美援朝的故事》,高昂的语调配上激烈的音乐,表现革命烈士的英勇;创新形式的《光影留声》,用配音体会革命英雄的气概;沈旭晨同学400行代码向党表白;手语操《国家》及朗诵《英雄》表达了对初心使命的坚持;党史知识快问快答、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展现同学们对祖国的爱。最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帅老师对本次团日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同时坚定了同学们要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不断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的信念。(计科院 尤妙 张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