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10-07 浏览次数: 1232

10月6日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招聘宣讲会在行政楼1216如期举行,中国电信泰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代表、泰州学院学生工作处领导、泰州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政领导以及各学院2022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本次活动。

中国电信公司泰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邢雪椿分别从公司发展、企业环境、核心业务、岗位需求、薪酬福利、培养体系、招聘日程安排等几个方面对电信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人力资源部员工配置经理叶振华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本次中国电信招聘宣讲会让同学们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以及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为他们的未来创造更多可能就业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同学们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学习,为就业做好充分的准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