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开展“冬日研途 暖心相伴”2024届考研慰问
发布时间: 2023-12-01 浏览次数: 149

为帮助考研学子舒缓备考压力,鼓舞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11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D2307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姗姗、离退休教师王春进、学工办主任许红梅及20级辅导员朱敏浩参加了此次慰问会。

王春进建议同学们掌握考研技巧与方法,定期回顾近期学习情况,总结在学习过程中的得与失,做好复习规划。徐姗姗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帮助,从学业和生活上为备考学生提供支持,助力大家实现理想。同时,充分肯定了学生认真复习备考的拼搏精神和一路坚持的奋斗精神,勉励同学们在考研冲刺阶段,继续坚定信心、恒心和决心,同时注重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复习时间,争取以最好的状态走进考场。活动最后,学院为同学们送上了考研慰问品,老师的一句句“加油”是对同学们的最好鼓励。

此次慰问会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斗志和信心参与的同学纷纷表示,他们会牢记学院的关心与支持,定将全力以赴,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用心备考,奋力冲刺努力取得优异成绩